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没有烦恼的原因 (第1/1页)
在我觉得 以我的年纪及所学的知识 现在谈什麽移民火星 我觉得可能以後不只谈移民火星了 我常常会觉得 我有一天会离开这个国家 或者是离开这个星球 常常有这个念头会忘记目前的烦恼 地球像是一颗沙粒 或者是我的日语英语或者是别的外文学起来容易 我常常因为这个念头而忘记烦恼 念头一: 马斯克计划以後2030年左右到火星的费用会像坐飞机到国外一样 我现在才几岁阿 念头二: 日本是长寿之国 很多八十几岁的退休後再度上班的〝老人〞 跟台湾人六十岁一样年轻 如果我能及早去日本成为日本人 那我的就业资历少说可以延长个20年 我就是b较没有烦恼阿 或者是因为我这个年纪就有一定的基础吧 如果是火星移民 我看我这种很少年就有很深的资历 我现在就觉得以後不可能只是移民到火星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受】清冷的我不可能是绿帽癖 , 我在天庭开妓馆 , 浅海 , 不知其苦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叶罗丽gb:开局抽到七宝琉璃塔 ,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(青梅竹马,1v1) , 隐 , 堕[封神第一部]殷寿右向 , 再见 , 零落成泥(双性/冰恋/轮jian) , 半点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