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AB型双子讲话,不被气死就不错了 (第1/1页)
那个是弱智 不懂得处理X的生理处理 然後我就明白 为何住在那边人家觉得那麽吵 然後为何过年要闹空城计 原来是〝弱智〞 原来是弱智 人家不知道自己的状况 然後过年的没声音状况 加上对方根本不知道那种事不能公开讲 我就明白怎麽回事啦 原来不能用自己智商去评估 加上 我终於了解为什麽我自己会生气啦 不用说我自己AB型双子不Ai 我想应该处理日常的**是不会遮口 我想应该不是我AB型的说法 对方能够理解的 就我每次讲话 就会无故因为对方不能了解而生气啦 不然我的谈话 因为被冲突双方理解而停止冲突的麻 何况我也常常这样劝自己不发脾气 我想应该是动方不能理解这个社会行为 连那种事遮口都不懂 我AB型的不但说话不会被理解 我在这一次调解能调解得来吗 很基本的过年都来个不用水电 或者是基本上电脑礼节就不应该这样 以及不能讲的*事 我想那种都不能理解 我AB型双子讲话 不被气Si就不错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初雪来临前 , 坠落【1V1 骨科 H】 , gb:败将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和竹马哥哥做上了(1v1) , 《男yin派对》系列Ⅱ- 蛙兵的「跨年轰趴」 , 慕泓的四季 , 无声(兄妹 骨科 1V1) , 堕落的边界 , 绝域迷途 , 【快穿/np/总受】当炮灰拥有盛世美颜 , 医见钟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