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第227章 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!(求订阅~月票!) (第2/2页)
实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!】 【啧啧,奇怪的人喜欢看奇怪的动漫,这一点也不奇怪。】 【笑死,就是垃圾,非要逆着大众趋势,故意画成这样博人眼球吧?!】 这样的言论,完全触怒了jojo的粉丝们。 如果说jojo画风奇怪,jo粉们也不至于如何生气。 因为相比其他主流动漫,jojo的线条过于硬朗,第一反应确实是“不习惯”。 但这并不代表这不好,更不代表“丑”。 而且,这些阴阳怪气的讽刺,充斥着不尊重与自大,让很多jo粉们当时便血压上升。 【你懂个p!jojo的人物画展被拿宏景公司这一次准备的套路相当的齐全。 运作的也非常快! 先是弄出一些容易被接受的方向,找水军带节奏,裹挟一部分粉丝喷作品本身,而不是李少杰,这样看起来,比直接明晃晃的针对配乐,针对李少杰要好的多。 【《jojo》这第三部简直起飞,太猛了!!】 【是啊!真的,看《jojo》之前,这什么玩意?看《jojo》之后,真香!】 这是正常人的言论。 但很快,后面的言论就变得有些意味深长了起来。 【就jojo的画风,还真有人喜欢看?!】 【这画风就属实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!】 【啧啧,奇怪的人喜欢看奇怪的动漫,这一点也不奇怪。】 【笑死,就是垃圾,非要逆着大众趋势,故意画成这样博人眼球吧?!】 这样的言论,完全触怒了jojo的粉丝们。 如果说jojo画风奇怪,jo粉们也不至于如何生气。 因为相比其他主流动漫,jojo的线条过于硬朗,第一反应确实是“不习惯”。 但这并不代表这不好,更不代表“丑”。 而且,这些阴阳怪气的讽刺,充斥着不尊重与自大,让很多jo粉们当时便血压上升。 【你懂个p!jojo的人物画展被拿宏景公司这一次准备的套路相当的齐全。 运作的也非常快! 先是弄出一些容易被接受的方向,找水军带节奏,裹挟一部分粉丝喷作品本身,而不是李少杰,这样看起来,比直接明晃晃的针对配乐,针对李少杰要好的多。 【《jojo》这第三部简直起飞,太猛了!!】 【是啊!真的,看《jojo》之前,这什么玩意?看《jojo》之后,真香!】 这是正常人的言论。 但很快,后面的言论就变得有些意味深长了起来。 【就jojo的画风,还真有人喜欢看?!】 【这画风就属实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!】 【啧啧,奇怪的人喜欢看奇怪的动漫,这一点也不奇怪。】 1 【笑死,就是垃圾,非要逆着大众趋势,故意画成这样博人眼球吧?!】 这样的言论,完全触怒了jojo的粉丝们。 如果说jojo画风奇怪,jo粉们也不至于如何生气。 因为相比其他主流动漫,jojo的线条过于硬朗,第一反应确实是“不习惯”。 但这并不代表这不好,更不代表“丑”。 而且,这些阴阳怪气的讽刺,充斥着不尊重与自大,让很多jo粉们当时便血压上升。 【你懂个p!jojo的人物画展被拿宏景公司这一次准备的套路相当的齐全。 运作的也非常快! 先是弄出一些容易被接受的方向,找水军带节奏,裹挟一部分粉丝喷作品本身,而不是李少杰,这样看起来,比直接明晃晃的针对配乐,针对李少杰要好的多。 【《jojo》这第三部简直起飞,太猛了!!】 1 【是啊!真的,看《jojo》之前,这什么玩意?看《jojo》之后,真香!】 这是正常人的言论。 但很快,后面的言论就变得有些意味深长了起来。 【就jojo的画风,还真有人喜欢看?!】 【这画风就属实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!】 【啧啧,奇怪的人喜欢看奇怪的动漫,这一点也不奇怪。】 【笑死,就是垃圾,非要逆着大众趋势,故意画成这样博人眼球吧?!】 这样的言论,完全触怒了jojo的粉丝们。 如果说jojo画风奇怪,jo粉们也不至于如何生气。 因为相比其他主流动漫,jojo的线条过于硬朗,第一反应确实是“不习惯”。 1 但这并不代表这不好,更不代表“丑”。 而且,这些阴阳怪气的讽刺,充斥着不尊重与自大,让很多jo粉们当时便血压上升。 【你懂个p!jojo的人物画展被拿宏景公司这一次准备的套路相当的齐全。 运作的也非常快! 先是弄出一些容易被接受的方向,找水军带节奏,裹挟一部分粉丝喷作品本身,而不是李少杰,这样看起来,比直接明晃晃的针对配乐,针对李少杰要好的多。 【《jojo》这第三部简直起飞,太猛了!!】 【是啊!真的,看《jojo》之前,这什么玩意?看《jojo》之后,真香!】 这是正常人的言论。 但很快,后面的言论就变得有些意味深长了起来。 【就jojo的画风,还真有人喜欢看?!】 1 【这画风就属实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!】 【啧啧,奇怪的人喜欢看奇怪的动漫,这一点也不奇怪。】 【笑死,就是垃圾,非要逆着大众趋势,故意画成这样博人眼球吧?!】 这样的言论,完全触怒了jojo的粉丝们。 如果说jojo画风奇怪,jo粉们也不至于如何生气。 因为相比其他主流动漫,jojo的线条过于硬朗,第一反应确实是“不习惯”。 但这并不代表这不好,更不代表“丑”。 而且,这些阴阳怪气的讽刺,充斥着不尊重与自大,让很多jo粉们当时便血压上升。 【你懂个p!jojo的人物画展被拿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这样子的大冒险有一点不对劲 , 《追寻系列之十八》月光下的我和你 , 魔王大人饶了我(激情BL) , (主攻)弟弟?乖狗 , 寻宝神瞳 , 哆啦知道我爱他 , 百鬼夜行三十日 , 【剑三】就这么贪吗?(双刀,霸刀×刀宗) , 旧书店的改革日常【第三卷:慵懒与秋之景】 , 我家人偶说她缺一颗心:我塞了过期罐头进去 , 疯批只想狠狠cao烂炮灰老婆 , 职场yin猥白书(Ⅰ)-「猛男宅配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