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用柯南作者的执行形式的o文 (第1/1页)
那个用柯南作者的执行形式的po文 自认相当成功 花了19年的代价 就因为我没有太多空去理杂事 就交给电脑阿 一班人忙碌就交给电脑吗 而我就是遇到事情就写专文 自己实际上就觉得输入电脑就好了 因为我现在已经b一般上班族更忙碌了 所以会利用人家那种事去写专文 但是还是达到一刚开始就想用〝类柯南经营模式〞的目的了 一方面是让人家以为我有空理这种事 一方面我是那种把电脑当作做事工具b别人的需求多一些 我才能达到这种方式 我是一直知道我都什麽事都用电脑处理的 达到我的目的是其一 其二是根本没有太多时间管无聊事 才会让人误会我很闲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当天后 , 甘愿[校园1V1] , 献给轮回的九重奏四卷 献给旅者的交响诗 , 杀夫 , (穿书)总有男主想上我——繁体版 , 墓志铭写生 , 菜就多练[电竞1v1高甜H] , 鹤唳长安 , 月落 , 当星光闪耀时(H) , 佛恕 ,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