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杂事随想】餐厅里吵闹的小孩/ (第1/1页)
之前打工时,餐厅有个小nV孩 笑得很大声很开心、不知道为什麽小孩子的声音总是特别宏亮 第一个反应是我觉得超羡慕ㄉ 之後闲聊时同事有讲到觉得小孩子很吵 不过、我觉得其实、还行啦 趁能笑的时候好好开心的笑吧。 有时候长大了,能够这麽开怀大笑的机会可能会越来越少 在心里不自觉这麽想了 虽然餐厅的确要控制音量才是,不讲其他客人,我流标准是不要我送餐跑来撞我就好,吵一点我没差 所以听到小nV孩这麽笑我觉得其实是好事 而且我们店也没有什麽要轻声细语的规定,除非真的太夸张才会规劝m0下巴 就,希望她成长後也能继续拥有这样的开朗笑声ㄅ 当然一定不会像小时候那麽旁若无人啦,但至少开心程度能一样的话就好了。 为了顾及他人、不敢展露喜悦的感觉很痛苦;回过神来发现连心安理得的高兴都难以做到很痛苦 不希望任何小朋友T会到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萩原研二的绝密资料书写中 , 四死球 , 金主他有性瘾啊(1v1 h) , 【all霸】嘬嘬你的 , 白丁谈诗集第二册 (佛说白丁经)文学创作 , 极短篇小说集 , 神体炼道 , 小耶工(挨)作(cao)日记 , 壮汉们的雌堕时间 , 给meimei玩一下怎么了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【排球少年】关於死亡的课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