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感觉台湾好像很喜欢用防守阵法 (第1/1页)
感觉台湾好像很喜欢用防守阵法 但是足球和bAng球不太一样的是 足球防守上有身高的考量 而身高不高就不能用帽子戏法 头槌更不用说 然而一般而言 从守门员发球要调中 身高不高的话 很容易被身高高的结球 於是白白又给人家进攻的球权 然而如果有矮个子得话 就得尽量的把他们摆在前面 因为能跑的 会缠球的 实属矮个子 也就是尽量让他们发挥本能 而不是一昧地摆在防守 因为看来看去 就算着重於防守 看在中华队摆阵 我就摇头认为 会不会摆球员位置阿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远山江海 , 戒断反应 , 起点男主捡到被玩坏的海棠美人 , 强者天堂(gl/末世np) , 高冷总裁长批之后…… , 被世界遗忘之前 , 不止21年 , 艹死数学 , 别靠近我 , 【短篇】越虐越瑟 , 北派盗墓笔记 , FBI掰弯杀手后互,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