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(第1/1页)
我觉得目前为止依旧采取自学习的方式还是b较好 我的盲点就是不习惯填鸭式教育 或者是如果像是作文b赛如果有一定的题目或功课 我就是那种典型的上课不听课 而下课非常喜欢读大家说英语的人 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考什麽读什麽 所以我觉得 我这个人反而追求可是及格的话会绊住我的学习 就觉得出社会反而有个好处 是想学什麽就学什麽 我想由於20年前就脱离了学校教育 我的英日文才成长快速 虽然觉得晚了 但我觉得脱离学校教育没有时间上的吃亏就好了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多得他 , 短篇们的营地 , 吾命骑士同人 , 误入魅魔的领地 , 流量小花好娇软 , 维娜丝菲忒 , 万人迷太子被万人玩 , 【真幸/忍迹】八尺様异闻録 , 男配不想躺 , 掌门要力挽狂澜(重生 NPH ) , 当海洋遇见星空 , 完美实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