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〝官越大就是要觉得自己卑微 (第1/1页)
身为基督徒的风范 就是要会自动承认错误 本来就是要承认待罪之身 才会去接受福音的 我自己是2001年1月6日受洗礼到现在 而现在就是会〝打不还口骂不还手〞 有罪之身才会自动承认错误的 何况是我 我是没有结婚啦 但是听说跟自己的妻子吵架的时候 例如巫启贤弟兄就是: 「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」 其实进入教会系统 我就会知道 要学做领导 就是要觉得自己官越大 自己就越卑微 本身我自己是脾气满大的 但是在看GOODTV的专访一些了不起的弟兄姊妹的时候 就知道这种 〝官越大就是要觉得自己卑微” 所以我是这样觉得自己是要做这样的领导人 还有我自己还没遇到的婚姻问题 「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」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