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是时候了吗? (第1/1页)
是时候了吗?我问了自己很多遍,也问了朋友的意见,朋友都跟我说时候了!如果当我在身心上都累得不想再动的时候,那就放自己一个假,好好的休息,之後再继续向前走。朋友说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」,是吗?我也不知道,不过感到疲惫是真的。我也很想自己能做得更好,使别人可轻松多些,只是真的再提不起劲。每次我都在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,可惜的是有那份心、有那份力,就是没有了那份向前冲的感觉。没有了那份感觉,就算做得怎样多、怎样好,也是没有感觉,只能说一部机器完成一个工作吧! 我是个很感X的人,对人、对事都是一样,所以很讨厌自己变成一部机械,没有感觉、感情的冰冰冷冷的机械!! 在这个时候,我该怎麽办?!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4p水仙】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, 医道圣手林阳苏颜 , 欧阳恩的攻略计划 , 好想要大鸡* , 我真的不想被做 , 无辜社畜被疯批们做到强制高潮 , 午夜厉鬼(繁体版)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长河落日圆[骨科] , 短篇集 , 《繁星坠落时》前菁英刑警现暴躁攻x暗黑杀手偏执疯狂受——我不想做谁的英雄,只想做你的英雄xCWT69 , 不完美的深夜食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