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二设!二设! (第1/1页)
我都说了是二设! 总有人说龙族世界的普通人多少沾点龙血,只不过是浓度问题,才能觉醒或者不觉醒。 乍一听很有道理,但仔细一想就是扯。 首先,如果所有人都具备龙血,那么混血种的人血是哪里来的? 这里有人会说:远古时期有人有龙,后来慢慢交融在一起,不分彼此,现在只有高血统和低血统。 OK,我们已知高血统和高血统结合会生出临界血统如路明非,低血统和低血统结合也会增加血统浓度如蕾塔娜,高血统与低血统结合会中和血统,生出高于低血统但低于高血统的孩子如楚子航。 按照这种理论,假定世界上所有人都具备龙血,那么代表着人类早晚会集体进化为死侍。 所以龙族世界绝对不可能只有纯血龙类和混血种,纯血人类的数量依旧庞大,才能中和掉不停晋升血统的混血种族群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攻】重生后他拼命求生 , 有你想的那麽简单吗? , 痴/汉男神室友逆煎我 , 【4p水仙】龙有发情期真是方便 , 凡女修仙传2-魔道争锋 , 蓄谋已久(H) ,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 , 185-188帅受壮受合集 , 歌词翻译 , 双性人妻和爸爸的日常 , 嘉昧 , 快穿之纯情男配黑化中